首頁 / 設計師專櫃
設計師專櫃
  • 日本一流職人製的建具
  • 日本一流職人工匠製作的建具,日本原裝進口品。透過日本傳統工藝技術「組子工藝」來製作的門片,拉門,隔間屏風等等。在空間設計上門片佔面積最大部分,所以使用「真貨」可提升全体設計的高級質感。 台湾設計師的有創意獨特設計和日本一流職人的專業技巧的融合。完全可符合台湾設計師的需求來訂製的。

    ...繼續閱讀
  • 銀燻瓦壁材
  • 銀燻瓦素材壁面Panel, 銀燻瓦(Ibushi瓦)素材世界遺産「姫路城」被採用的実績。世界Only one的瓦素材壁面Panel。 銀燻瓦素材製造上的特點, 職人以手工在黏土做成的原形表面上磨平,以職人的經驗與技術, 預測燒出後的弧度及形狀變化,事先會從反方向調整弧度形狀的工 程。之後用4天的時間慢慢的在溫度控管的窯爐內燒製而成。 一般的磁磚或瓦片1至2天就能燒成,此工程需花費4天完成,名 為「Ibushi」的燻化作業是為了使表面形成碳素薄膜,英語稱之為 「Smoked Tile」。完成後的表面碳素膜,會因反射光芒而產生極 佳的銀色光澤和樸實的美感。這就是所謂的「銀燻瓦」。

    ...繼續閱讀
  • 100%天然無毒的日本和紙壁紙
  • 100%天然材料日本原裝天然無毒日本和紙壁紙,日本和紙職人真心誠意的手工硅藻土和紙壁紙,自然植物混合日本和紙壁紙,漆唐紙,京唐紙等日本原裝的天然無毒壁紙。日本「和紙」在2014年11月被國聯教育科學文化機構(UNESCO)認定為世界無形文化遺產。比和紙早13年和食「日式料理」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産後,接著日本的傳統工藝「和紙」被認定為無形文化遺產。被認定的對象細川紙、本美濃紙、石州半紙,在日本早已被指定為重要無形文化財產。UNESCO 政府委員會的評價是「生活在產地的所有人民,以製造和紙傳統為榮」。

    ...繼續閱讀
  • 100%純錫鑄造壁材
  • 100%純錫材料日本原裝素有綠色金屬之稱的鑄造錫壁材。 中國古代傳説錫是對身體有益的金屬,「以前在水質不好的地方,人們會把錫板放在井底來淨化水質」。世界Only one100%純錫鑄造的 牆壁面板 這是完全無法被仿造的,職人以手工技巧一 片一片鍛造出來的純錫牆面。能產生出自然美的質地。日本皇族、皇室自古以來視錫為高貴且有淨 化作用的金屬,廣為使用。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