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e-TREKの和風幸福空間網站スタート
發佈日期:2015/04/23

親愛的客戶大家好!

此次 e-TREK 開設了名為「和風幸福空間」的網站,專門為您介紹 100%出自日本職人、達人、名工親手製作的傳統工藝品。如您所知在日本有許多擁有精湛傳統工藝技術的職人、達人、名匠。他們堅守著數百年甚至千年以上所流傳下來傳統技術,就連細小部分都很講究為了滿足客戶的需求持續製作著自己認為滿意的傳統工藝品。有別於先進技術的日本,在這裡存在著另一個不一樣的日本。

材料方面當然100%使用天然素材,對人體無害且安全的各式工藝品,另一方面也意味著安心、安全、高品質的日本文化與精神的代表。本網站所提供 100%出自日本職人手工的「真貨」價格並不便宜。不使用化學材料或模仿品,想要找尋貨真價實日本工藝品的客戶,不妨上我們網站瀏覽看看 !  或者您想找尋哪種日本傳統工藝品,請不要客氣與 e-TREK 公司聯絡。